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用餐补助统计表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9-0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将继续使用“基于校园卡的教师就餐补助系统”,对授课教师的用餐补助以用餐次数为计量单位发放到教师的校园卡中,授课教师凭校园卡到学校指定餐厅刷卡就餐。为保证开学后,任课教师能按时享受用餐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及时完成本单位所开研究生课程信息管理系统内的排课。排课务必维护开课地点、开课周次和开课节次。

二、根据系统内的排课情况,每位任课教师按实际上课天数分配用餐次数(不论当天上课门数、学时数多少,上课当天用餐只分配1次),对用餐补助次数进行统计。一门课程由两位及以上教师承担的,应将用餐补助总次数按各位教师实际上课情况分配,不能重复计算。本学期上课周次按18周计算。统计结果(具体格式见附件)的纸质版和具体排课课表请于2013年9月16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ld@sdu.edu.cn

三、研究生公共课的开课数据和就餐统计,由各公共课开课单位同本单位其它研究生课程一并上报。

四、研究生院将根据系统内排课情况进行审核,并将有关信息报财务处和信息中心。未在系统内安排的课程,或者排课信息不完整的将不予统计。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五、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规定信息报送,否则将影响本单位授课教师的正常用餐。

附件:开课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