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页 >> 在职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补确认的通知

编辑:张珂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8-03

各位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申请人:

为满足因疫情等原因未能及时按期现场确认者,我校定于822日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及在职申请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人员现场确认补录工作。本次补录工作仅面向724日前已在全国同力平台注册、申请,未现场确认的人员。

一、确认时间、地点

确认时间:20208229:00-11:30

确认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74号,扬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店) 7层北冰洋厅

酒店联系电话:18766189899

二、健康检测

申请人由美得乐大酒店进行健康检测,具体标准按济南市当日防疫要求执行。若出现健康码非绿码,或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相关症状禁止入场。在现场确认过程中,除图形采集外其他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三、工作流程

现场确认其他事项须按照《山东大学2020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简章》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16/9558.htm或《山东大学2020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简章》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16/9559.htm执行。

申请人务必携带上述简章中指定的所有必须提交材料,包括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推荐书》及其他材料(医学专业型硕士须提供规培证明或规培证)。

四、学费缴纳

2020年新入册申请人须于20209月上旬至925日前登录山东大学财务部缴费平台(http://pay.sdu.edu.cn/payment),按学校当年的学费标准以网银方式交纳第一阶段学费。第二阶段学费于学位论文开题前交纳。未按时交纳学费者,视为放弃注册资格。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在职教育中心)

20208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