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页 >> 在职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04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及开课等事宜的通知

编辑:在职教育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9-11

首页--〉在职教育
 
关于2004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及开课等事宜的通知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04-03-09 15:22
 
各有关学院:
  为保证2004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报到注册及开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及入学报到注册:
  各招生学院应于3月中旬前将已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发至考生本人, 报到注册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被录取考生应于入学前一次性交纳培养费,有关事宜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考生本人。注册时间安排请事先报研究生在职教育中心。
  二、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拟定于3月27日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课程安排
  1、2004级在职攻读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的公共课、专业课均由学院自行组织;
  2、工程硕士的公共课原则上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或学院间联合组织,但需使用学校统一规定的教材(教材名称、版本附后)。 招生人数较少的可由学校统一开课, 有关费用由学院支付, 选课人员名单务必于3月16日前报至研究生在职教育中心专业学位部,以便学校安排课程。
  工程硕士的专业课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3、高校教师新生的课程学习参照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4、各专业学位开课计划请有关学院 3月底之前报研究生在职教育中心专业学位部备案。


  附:工程硕士公共课教材
   马克思主义理论:《自然辩证法概论》 潘昌新 齐鲁书社
   基础英语: 《工程硕士研究生英语教程 》 罗承丽 郭茜等 清华大学出版社
   应用数学基础: 《工程硕士应用数学系列教材—科学和工程计算基础 》、 《工程硕士应用数学系列教材—应用概率统计》 施妙根 顾丽珍 清华大学出版社
   现代管理学: 《企业管理学》 金占明等 清华大学出版社


            研究生在职教育中心
              2004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