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讯

首页 >> 学术之星 >> 星讯 >> 正文

【星讯】榜样的力量——2020年度校长奖

浏览: 发布时间:2020-12-31

山东大学校长奖是学校授予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用于奖励道德品质优秀、学业成绩出众、科研成果突出、身心素质健康、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学子,或是在道德风尚、研究创新、创业实践、社会服务、文体素养等领域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

2020年度,共有21名博士研究生、21名硕士研究生、44名本科生获此殊荣。

他们学业优秀,科研能力突出。有人在科研领域辛勤耕耘,对科学不懈探索、对创新执着追求在上下求索中取得丰硕成果;有人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学术研究中崭露头角;有人积极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实现理论研究成果产业化;有人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捷报频传彰显奋斗精神。

他们经历丰富,综合素质全面。有人接连斩获国家级、省部级大学生创新大赛高级奖项,矢志创新创业;有人访学海外传播文化,拥有多项高水平大学留学经历;有人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和重大赛事,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有人投身“美育”“体育”劳动教育,争创佳绩带动身边同学全面发展。

他们品格出众,勇担时代使命。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投身公益,在学业出众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他们树正气、修品行,常怀感恩之心,关爱弱势群体;他们绽放青春光华,追求远大理想,在求学进步的成才路上服务广大师生;他们秉持浩然正气,弘扬山大精神,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鞭策自己坚毅前行。

在校长奖获得者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属于奋斗者的力量。榜样引领方向,卓越成就未来,面对未知前路,唯有奋力前行!今日的我们,将传递榜样的力量,初心不改、心怀家国、有为担当,用拼搏渲染人生的绘卷,以奋斗谱写青春的华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